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移风易俗
德化县召开移风易俗工作专题部署会
2018-07-02 12:00:11  来源:  责任编辑:林杰  

会议现场

5月21日,德化县召开移风易俗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市委移风易俗专题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德化县移风易俗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市委移风易俗专题会议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把抓好移风易俗作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抓手,作为树新风、畅民风的突破口,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形成自上而下,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精准施策。要立足实际,部门联动,靶向治疗,紧紧围绕德化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抓住关键群体、关键节点、关键部位,切实解决一些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矛盾突出的实际问题。三要落地见效。扭紧文明单位、绩效考评等有效举措,以检促建,倒逼落实。坚持督查问效,每年开展2次专项督查,检视问题,罗列清单,逐一整改,确保移风易俗工作抓出实效。(德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