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魅力德化
共筑幼教梦 谱写新篇章
2018-07-02 12:49:39  来源:  责任编辑:林杰  

    6月24日晚,旺旺幼儿园20周年庆典文艺演出在瓷都广场举行,演出以“共筑幼教梦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十多家旺旺幼儿园的老师、小朋友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用一场精彩的表演庆祝自己的节日,庆祝建园20周年。

    活动在持续不断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欢快动感的音乐,活泼可爱的演绎暖化了全场观众的心。演出内容形式灵活多样,有篮球操《我和篮球》;有时装秀《创意时装》;有动感活力的现代舞《炫舞青春》;有亲子同场的《亲子串烧舞蹈》;还有震撼酷炫的《跆拳道表演》……童心是诗,一首首灵动飞扬,童心是歌,一首首清音回响,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自信和风采,博得了在场观众们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最后,演出在歌伴舞《感谢春天》中落下圆满的帷幕。(来源:德化网  摄影:黄谷莹)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