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德化好人
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
2018-07-02 14:59:36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林杰  

6月26日,建党九十七周年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梁玉华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老党员苏银祝家中,梁玉华与苏银祝亲切交谈,共话家常,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当看到苏银祝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梁玉华倍感欣慰,感谢他多年来为党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苏银祝要保重身体,注意日常生活起居,度过一个安祥的晚年。

来到老党员徐光汪家里,梁玉华仔细查看徐光汪的居住条件,关切地询问徐光汪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当得知徐光汪的孙子浑身无力、无法站立,曾辗转北京、深圳、福州等地求医无果,至今无法查出病因,梁玉华鼓励徐光汪要勇敢面对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同时要注意自身身体健康,坚定生活信心。

当天,梁玉华共走访慰问了陈明树、颜联彻、颜顺安、苏银祝、徐光汪等14名老党员。每到一户,梁玉华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向他们传达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瓷都德化报记者 李宏图)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