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文明资讯
县四套班子领导接受党性教育
2018-07-02 15:04:18  来源:  责任编辑:林杰  

 6月29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县领导梁玉华、刘德旺、王传敬、温文英等到中共德化支部丁墘第一支部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峥嵘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在县委书记梁玉华的领誓下,县四套班子领导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之后,县四套班子领导参观了中共德化支部陈列室,通过观看历史图片、资料,详细了解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百折不饶、英勇善战的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中共德化支部陈列室位于龙浔镇丁墘村,面积200多平方米,分四个展室,第一室为“星星之火”,讲述中共德化支部诞生的历程;第二室为“红色怒涛”,讲述老区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业绩;第三室为“功标史册”,讲述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第四室为“再创辉煌”,展示老区人民建设五个瓷都的伟大成就。陈列室被市、县确定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已接待参观学习人员3万多人次。(瓷都德化报记者 许华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