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文明创建
泉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学习考察组前往安徽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7-02 18:46:07  来源:  责任编辑:林杰  

为学习借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经验做法,全面提升泉州文明城市创建水平,4月16日至20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吕宝贝带领部分县(市、区)的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一行18人,前往安徽省铜陵市、宣城市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采取听、看、问、拍、议等方式,对铜陵市、宣城市两个文明城市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公共服务场馆、广场(公园)志愿服务驿站、老旧小区、集贸市场、文明村镇(社区)、模范好人馆及家风建设馆等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深入考察了解。

考察组一行对铜陵市、宣城市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铜陵市、宣城市由领导带头创建,工作理念创新;城市功能完善,文化设施配套;队伍作用明显,管理科学常态;市貌整洁有序,市民素质文明。大气的场馆建设、整洁的主次干道、有序的车辆停放、礼让的文明市民以及浓厚的创城氛围,给考察组留下深刻印象。考察组表示,要把铜陵市、宣城市规划高起点、建设高大上、管理精细化、创建常态化的创城做法,借鉴落实到泉州创城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泉州市文明办)

考察组一行参观场馆建设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