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道德建设
德化举办2018年“圆梦瓷都 弘扬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2018-07-03 00:32:00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5月21日,德化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和德化三中联合举办以“圆梦瓷都·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德化三中学生陈梦婷向大家讲述了雷锋的故事;由全国首届优秀五星级志愿者、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团中央委员孙炳章老师做“弘扬雷锋精神”专题报告,他用自己生动真实的事例,对雷锋精神作了更为直观的表述,传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县营造“人人学雷锋,天天做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用身边事育身边人,让身边人学身边事,达到了人人热情参与学雷锋活动、个个自觉践行志愿者精神的生动局面。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宗合)

活动现场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