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道德建设
县道德模范巡讲暨移风易俗宣传活动走进共青团
2018-07-03 00:36:27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5月11日下午,德化县举办“文明之行 德耀瓷都”2018年度德化县道德模范巡讲暨移风易俗宣传走进共青团活动,邀请第四届泉州市道德模范孙炳章作模范事迹宣讲,来自全县各乡镇、直属中学团委书记,各中小学少先队工作负责人,县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县委机关全体干部等7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孙炳章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讲述了一件件感人事迹,传递向上、向善的青春正能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的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等高尚品德,努力营造文明新风气,争做新时代青年,推进德化县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

此外,会上还宣读并发放“移风易俗·青年先行”倡议书,部署移风易俗工作,引导广大青年摒弃陈规陋习,破除封建迷信,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建立文明、节俭、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形成崇尚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争做新时期的文明青年。(德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