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文明创建
德化多举措推进文明旅游工作
2018-08-22 18:27:58  来源:  责任编辑:林杰  

一是加强领导,建立工作制度。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文明旅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有效指导文明旅游工作开展。修订完善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调整相关成员组成,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和制度措施,加强协调合作,建立文明旅游工作长效机制。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主干道、建筑围挡、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车站、主要媒体等显著位置多形式宣传文明旅游,设置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张贴文明旅游宣传海报,印发文明旅游宣传册、倡议书,开展旅游咨询服务活动,刊播文明旅游提示内容等,全方位营造文明旅游大环境。

三是立足实践,提高文明层次。加强游客行前培训,在旅行社集中开展游客行前教育,组织游客签订《游客文明旅游承诺书》。推进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建设,适时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劝导工作。深化文明旅游创建活动,将文明旅游创建工作纳入各级文明单位、村镇、校园、社区等评选内容。(德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