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要闻
德化法院干警进村入户宣传扫黑除恶
2018-09-10 10:21:17 黄墩良 陈公照 郑岐松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婕  

德化法院干警进村入户宣传扫黑除恶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近日,德化法院扫黑办干警深入该县雷峰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进村入户向村民们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讲扫黑除恶有关政策、现场答疑解惑78人次,并积极引导村民通过“扫一扫”关注“德化法院”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扫黑除恶有关资讯。同时,公布了相关举报电话,鼓励村民踊跃提供线索,积极配合司法机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把扫黑除恶的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让中央的有关精神和决心传递到基层一线,有利于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打成一场人民战争。”该院扫黑办工作人员小郑如是说。

据悉,今年以来,德化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即通过微信、微博、互联网等自媒体“线上”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政策,通过张贴宣传标语、设立举报信箱、发放宣传材料、利用送达执行工作进村入户宣讲等方式“线下”有针对性进行宣讲,有力造浓扫黑除恶氛围,切实助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记者黄墩良 通讯员陈公照 郑岐松 文/图)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