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志愿服务
县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成立
2018-09-10 13:56:31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林杰  

本报讯(记者 许华森 通讯员 周锦辉) 9月6日,县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成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郑泽洽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审议通过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选举产生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决通过相关管理制度以及今年开支项目。基金会负责人表示,将依据法律、法规和章程开展好基金会管理的工作,坚持公开、节俭、效益的原则,管好、用好每一钱,使资金发挥最大的效力和作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科教兴县”战略,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通过加大硬件设施建设投入,狠抓教育质量、师资队伍提升工程,促进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在全县干部职工、热心企业家、社会团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基金会的共同努力下,基金会已收到捐款5200多万元。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