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
泉州市残联、德化县残联开展中秋慰问残疾人贫困户活动
2018-09-23 00:26:16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林杰  

月逢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又临一年一度的中秋节,9月21日,泉州市残联副调研员郭灿辉一行专程赶往德化县开展中秋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当天上午,在德化县残联理事长徐华军的陪同下,郭灿辉一行走访看望2户残疾人贫困户,同时与挂钩大铭乡的建档立卡残疾人贫困户进行座谈,逐一了解他们近段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主要收入和存在问题,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要自尊、自立、自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并一一送给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祝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节。

当天下午,县残联所有科级干部不顾炎热天气,继续入户走访慰问10多户残疾人贫困户,逐家送上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

此次市、县残联共走访慰问我县贫困残疾人70户,发放慰问金2.5万元和月饼、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200多件价值1.2万元,实实在在提升了残疾人朋友的节日感,让他们再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德化县残联)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