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文明资讯
德化县作家协会开展“文艺进校园”活动
2018-09-23 00:27:32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林杰  

9月21日晚,德化县作家协会一行六人走进德化第八中学开展“文艺进校园”活动,共有近200名师生参与。

活动举行“德化县文学艺术创作基地”授牌仪式,赠送《德化文学》《德化文艺》报刊及部分作家个人专辑,接受德化八中“朝晖文学社”顾问聘请,举办“让文学照亮圆梦征程”专题讲座,并与师生座谈、互动、交流,现场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16个文学创作问题,进一步拉近了作家与师生的距离,增进了沟通、了解,坚定了师生的创作信念,壮大了文学创作队伍。

今年来,德化县文联积极响应泉州市文联“坚持发挥文艺在丰富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作用,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上实现新作为”的号召,广泛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已有作家、书法家、美术家、南音艺术家、摄影家、古琴、剪纸、现代陶艺等八个协会,组织开展文艺进校园、进企业、进乡村(社区)等活动16场,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也浓厚了文艺氛围。(曾世超)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