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文明资讯
迎国庆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陶瓷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展
2018-09-24 00:36:48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林杰  

9月22日,迎国庆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陶瓷书画艺术作品展在顺美集团开展,为市民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共展出林良丰、周煜、卢乾、张承锦、颜松柳、李锦峰、赖颖秦等40余位艺术家陶瓷书画作品约200多件。作品聚齐工笔、水墨、传统、当代等多种风格书画创作,以及白瓷、花釉、手工、3D等各式陶瓷作品。

在迎国庆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之际,顺美集团、顺美·松林文化艺术社及厦门张晓寒美术研究会共同主办此次展览,旨在展示当今德化中青年陶瓷艺术家们在陶瓷艺术创作中的丰硕成果,增进德化陶瓷艺术家和香港、厦门、北京书画家的友谊和文化交流。通过陶瓷艺术、中国画独特的表现形式,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繁荣和发展德化陶瓷文化事业。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31日。(黄谷莹 温丽琼)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