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要闻
七彩假期 快乐成长——德化县第十期暑期阳光义教圆满结束
2018-09-29 15:34:40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傅心玫  

    8月15日,我县第十期暑期阳光义教拉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团县委、文明办和德化县大学生志愿者联盟主办,以“七彩假期  快乐成长”为主题,组织5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兴南、湖前、浔南、龙东和东顺等5个社区为150多名进城务工子女进行为期2周的义教活动。

    手工课-制作彩灯

    大学生志愿者围绕孩子健康成长的实际需求和自己的专业特长,采取学业辅导与特色课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音乐鉴赏课

    排球课

    手工课成果展示

    结班仪式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进城农民工子女的假期生活,帮助许多进城务工人员解决务工期间孩子无人看护的后顾之忧,也为返乡大学生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服务家乡的平台,展现我县大学生的风采,增强新时代大学生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