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要闻
第十八届瓷都广场文化活动开幕
2018-10-29 16:33:56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傅心玫  

    原标题:第十八届瓷都广场文化活动

    10月25日晚,德化县第十八届瓷都广场文化活动隆重开幕并举行首场演出,本届广场文化活动以“建功新时代瓷都再出发”为主题,将举行8个场次的文艺表演,为市民朋友们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成就,展现世界陶瓷之都民间民俗文化,推动瓷都文化的发展繁荣。

    首场演出在舞蹈《飞天琵琶》中拉开序幕,古典音乐和现代时尚完美无瑕的结合在一起,独特新颖的表演形式让人叹为观止;接着杂技、街舞、民俗表演、相声等节目纷纷上场,动情的歌声、炫酷的舞姿,充分展现了瓷都人民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多年来,德化县大力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接地气、贴民心的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发展,对传播先进文化、展示文明成果、凝聚发展干劲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受到干部群众的欢迎。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