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要闻
德化上涌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2018-11-01 16:16:20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傅心玫  

分发倡议书

10月30日上午,上涌镇政府利用传统“圩日”赶集之机,在上涌镇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将上涌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向新高度。

活动现场,我镇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分发德化县市民公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移风易俗倡议书等宣传材料,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本知识,重点讲解其重要意义,听取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积极鼓励引导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规范自身言行,爱护公共设施等等,倡导大家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同时,组织十多名志愿者入户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确保宣传工作不留死角盲区。

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我镇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让文明意识进村入户,进一步将创城工作落实到实处,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郑诗佳 徐星火)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