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志愿服务
2018秋冬福建志愿者护飞行动在德化开展
2018-11-05 10:41:12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林杰  

近日,福建省首次秋冬护飞行动在德化县境内开展。由泉州市林业局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联盟福建志愿者们一行十多人来到第一站德化县水囗镇,与护林员共同巡护并进村科普宣传普法教育。开启了今年候鸟南迁中国东线福建段首站护飞行动。

同时,在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举行“保护野生动物·我参与我行动”签名活动,中国野生动物科普讲座和常见鸟类80种的图片展,并为该校授予我省内第一所大专院校成立的志愿者队伍“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联盟”旗。

据了解,此项活动旨在指导乡村将保护候鸟作为乡俗民约建设内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进候鸟保护进乡村。水口镇和湖坂村分别是此次候鸟保护行动中我省签订的第一个镇(乡)和第一个村。(记者 吴有森 通讯员 曾良贤)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