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道德建设
福建省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 泉州六勇士受表彰
2018-11-11 17:06:16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9日,福建省第二十五次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泉州六名勇士及四支见义勇为志愿者队伍受到表彰。

当日的表彰大会,表彰全省见义勇为模范(群体)和先进个人(群体)共37人,为受表彰的见义勇为模范、先进个人及见义勇为志愿者队伍颁发奖励金300多万元。其中,见义勇为模范7人,每人获得奖金10万元;先进个人30人,每人获得奖金8万元;见义勇为志愿者队伍20支,每支队伍获得奖金1万元。

泉州市见义勇为勇士林长春、李利昌、郑华文、郭成进、郭团、郭国防六名勇士及晋江市青阳街道见义勇为志愿者服务队、晋江市安海镇见义勇为志愿者服务队、石狮市祥芝渔港应急救援见义勇为志愿队、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前见海上见义勇为志愿队同时受到表彰。其中,鲤城公安分局常泰派出所协勤林长春被福建省政府授予“福建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李利昌、郑华文、郭成进、郭团、郭国防分别被福建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授予“福建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们都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热血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

9日下午,受到表彰的六位泉州勇士及四支见义勇为志愿者队伍代表载誉归来。泉州市公安局举行欢迎座谈会。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