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要闻
福建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德化专场举行
2018-12-04 17:02:43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展演活动现场

为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根据省委、市委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精神,德化县于11月30日在德化职校凤凰山讲堂举行2018年福建省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德化专场活动。本场活动由福建省委文明办、泉州市委文明办、德化县文明委联合主办,德化县委文明办、德化县教育局承办。活动精选10个德化县中小学、幼儿园经典诵读节目进行展演。

据了解,活动现场同时对德化县中小学经典诵读活动成果进行展示,会场外以图片形式展示了德化县各学校开展经典活动成果,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据悉,2018年11月至12月期间,在学校广泛组织开展活动的基础上,德化县结合中秋、国庆、元旦,开展各类经典诵读竞赛和展演交流活动。(东南网记者 傅心玫)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