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要闻
德化县残联与湖前社区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18-12-10 15:24:01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林婕  
 

近日,德化县残联党支部与湖前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残疾人 共建和谐社区”活动。

在县残联会议室,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徐华军和湖前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加强社区党建、平安建设、文明创建、扶残助残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建立结对共建机制,用创新思维做好共建工作,双向互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开创结对共建工作新局面。

随后,县残联党支部和湖前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贫困户。在残疾人家中,党员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现在天气变冷了,时刻要注意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德化县残联通过开展活动,既增强了残联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又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扶残助残活动的积极性,扎实推进残疾人服务工作。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