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未成年人
大旗手牵小旗手 共筑爱国大情怀
2018-12-10 11:43:03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林杰  

近日,德化城关幼儿园迎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升旗仪式,伴着庄重的入场音乐,一个个小小护旗手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旗台。

为进一步规范升旗仪式,培养一支合格、训练有素的升旗及护旗队伍,培育小朋友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多次组织国旗队的队员走进城关幼儿园,为这支小小护旗队开展专项训练,从站姿、行走、手臂摆动、队列、展旗等系列动作要领进行全方位训练。

“大手牵小手”活动是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多年来,该学院志愿服务者深入地方社区、中小学、企事业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结对帮扶、优势互补、双向互动、共同发展、共创文明城”等多种形式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初步实现了活动的规范化、定期化和常态化。(林嫦娥 苏婉琳 吴文强)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