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要闻
英雄刘才添魂归德化故里 数百人挥泪送别
2019-01-03 14:47:26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傅心玫  

许多网友表示沉痛哀悼

助人为乐性格使然 浩气长存英雄走好

刘才添的突然离去,让家人伤心欲绝,对于他在危急时刻舍己救人的做法,家人说,这是刘才添的性格使然。

据刘才添堂叔刘华国介绍,刘才添生于1990年,刚满28周岁,他的孩子2017年10月出生,刚1岁2个月大。“才添从小就性格乐观开朗,平时为人热心,喜欢帮助别人,只要亲戚朋友遇到困难,他都会利用有限的轮休时间去帮助他们。”刘华国说,他对于工作上的事都十分上心,极少请假,有时候回家只吃一顿饭临时接到通知,又得到岗上班。他经常被单位评优评先,获得不少荣誉。“这一次的事情,跟他平时的乐于助人是有关系的。”

与家人同样悲痛万分的,还有与刘才添工作和生活在一起的四大队战友们。据同事邹警官介绍:“每次都是我接他的班,本来当天是他上班最后一天,就可以回家了,到现在我还是不能接受他已经走了。兄弟,你一路走好,这条你用生命守护的路,兄弟们会替你守护下去,你的家人兄弟们也会替你照顾的。”

昨天,福建交警总队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永别了,战友一路走好!》结尾致辞:浩气长存,警魂铸就誓言无声,英雄刘才添,一路走好!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