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要闻
德化县紧握“三心”推进创城工作
2019-01-18 16:28:45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傅心玫  

为全面提升创城档次,打造海丝路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世界瓷都,德化县紧握“三心”,着力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一是“重心”把握创城指挥棒。以创城活动推进城市提升,以城市提升丰富创城内涵,跟紧创城节奏,认真研判测评体系,设立10个创城工作组统揽协调,落实《测评操作手册任务分解》,打造德化陶瓷亮点,推动城市品位升级。

二是“齐心”铺开创城工作网。以“十大文明新风”和“十大专项整治”为抓手,主要领导深入一线指导协调,对27个片区常态、长效化开展背街小巷、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窗口服务等督查整治活动,广泛发动群众积极性,营造全城创建氛围,共建共享文明成果。

三是“用心”画好创城施工图。建设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瓷都志愿服务驿站等创城场馆,对县图书馆进行提级改造,开展“圆梦瓷都”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利用“德化县融媒体”,在核心价值融入、公益广告等方面发力,彰显瓷都文明新内涵。(德化县委文明办 张俊燕)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