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志愿服务
德化县公路分局联合多单位开展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19-01-23 15:29:27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傅心玫  

活动现场

为大力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形成理解、关心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1月22日下午,德化县公路分局携手德化县人社局、德化县法院、卫监所、龙浔镇政府等大洋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在大洋社区联合开展了“爱在大洋 感恩奉献 情系环卫 新春送暖”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代表与环卫工人谈心交流,对他们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与愿望,并为环卫工人发放了慰问物品,为他们送上了岁末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一声祝福传温情,一次慰问暖人心。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他们夏战酷暑,冬顶严寒,常年在大街小巷辛勤奔走,身先力行无私奉献精神,为我们创造了舒适、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值得我们每个人的尊重与感谢。让我们共同关注与关爱环卫工人,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张碧玉)

活动现场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