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道德建设
泉州市委文明办到德化慰问道德模范林秀香
2019-01-30 15:58:41 林杰 洪玲玲 来源:  责任编辑:林杰  

慰问组向道德模范林秀香送慰问金及新年祝福

日前,泉州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王婷婷一行到德化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林秀香。

在德化县南埕镇蟠龙村,慰问组一行亲切看望了林秀香一家,送上慰问金及新年祝福。林秀香是第五届泉州市道德模范,第六届全国“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她在十几年前“下嫁”到一贫如洗的夫家,家中有两个患有精神失常的弟弟妹妹、遭遇车祸致全身瘫痪的公公。多年来,林秀香操持家务、照顾小叔、小姑和公公,还把家里打理得井井,其孝敬公公、照顾小叔、小姑的事迹被广为传颂。

王婷婷详细询问林秀香家目前的家庭和生产生活状况,与她亲切交谈。慰问组一行赞扬林秀香的孝顺美德,勉励她正视生活的困难,继续践行中华传统美德。林秀香表示,在大家的关心下,一家人的生活条件在日益改善,她将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与家人共同维护好家庭的正常生活。

德化县委文明办副主任赖诗造参加慰问活动。(东南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洪铃铃)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