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要闻
为好人投票!德化县1人入围2月“福建好人榜”候选人
2019-02-13 16:11:06  来源:  责任编辑:陈小妮  

记者从泉州市委文明办获悉,德化县李金贵入选2月“福建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好人候选人。2月“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于本月6日启动,广大网友可登录福建文明风网站、福建文明网的专题页面(http://vote.fjsen.com/goodman/index.aspx)或通过关注“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进入相关文章页面参与好人投票。投票时间为2月6日—2月25日。

李金贵,男,汉族,196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德化县珍贵淮山合作社理事长。曾获评市级劳模、省级劳模、全国惠农经纪人、中国农技协优秀乡土人才、福建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泉州市第三层次人才等荣誉。2010年,李金贵带头成立淮山合作社,他以一根小淮山拉动了一个产业链,成为村民口口相传的“致富带头人”,本着“我为农民谋发展,农民富裕我富裕”的宗旨,带动农民共同致富。(傅心玫)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