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志愿服务
德化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7 18:16:20  来源:  责任编辑:林杰  

7日上午,由德化县妇联、德化县委老干局主办,德化县老年妇女联谊会、德化县老年妇女志愿服务队承办的“弘扬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 庆 “三八”志愿服务活动在德化县体育场举行。

活动现场,开场节目《第七套健身秧歌》激情四射,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广场舞《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舞蹈《健身气功.红梅赞》、热舞《有氧健身操》及《传统腰鼓》轮番上场,在场观众拍手叫好。

测血型、测血压、测血糖、妇女保健咨询……县健康医疗巾帼志愿服务队为现场妇女提供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医护人员细心解答了大家有关保健和健康的疑问,像一阵春风,吹暖人心。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现场女性群众的健康意识,更增强了她们各自的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围绕培树宣传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文明家庭新风尚,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以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为重点,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节日文化活动,倡导文明、健康、和谐、节俭、绿色的节日理念,培育特色鲜明、气氛浓郁的节日文化,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认知、尊重、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着力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幸福的节日氛围。(德化县妇联)

活动现场

义诊现场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