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文明创建
综治平安抓建设 德化卫监重参与
2019-03-18 15:49:37  来源:  责任编辑:傅心玫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大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力度,增强在校学生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7日上午,德化县卫监所积极参与了由大洋社区“大党委”联合德化二中开展综治平安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分发宣传册等形式图文并茂开展宣传,重点是综治平安、交通安全、卫生法规、扫黑除恶等内容。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咨询50人次。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平安建设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从我做起,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自觉维护校园安全。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对综治平安建设宣传的知晓率,加深了对综治平安建设的理解,激发更多的学生积极主动参与综治宣传,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德化县卫监所)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