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诚信德化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欺客宰客”等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2019-03-20 22:13:44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林杰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重点区域及其周边商店开展“欺客宰客”等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提升社会稳定掌控能力,为“两节”“两会”期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从1月22日持续到3月19日。

期间,该局各单位深入辖区内车站、学校、景区、综合性医院等重点区域及其周边商店进行认真排查,对存在的无证照经营、超出许可经营范围和经销假冒伪劣产品、国家明令禁止交易的商品、“三无”商品、过期变质商品、无中文标识的进口商品以及剥夺消费者的自由选择权、利用广告对消费者作虚假承诺或虚假宣传、未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等“欺客宰客”行为进行整治。截至日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56人次,检查登记造册经营户70家,一对一约谈市场主体78家,签订提醒记录表78份。(叶朝花)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