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移风易俗
德化县开展“圆梦瓷都”爱心义诊暨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2019-04-09 16:21:57  来源:  责任编辑:傅心玫  

活动现场

4月4日,德化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县卫健局等单位组织爱心志愿者到德化县浔中村联合开展“圆梦瓷都”爱心义诊暨移风易俗、综治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许多群众早早就来排队,他们有的找医生看病、咨询健康保健方法,有的让护士帮忙测量血糖、血压。医生检查过后,群众凭着现场开具的医嘱单免费取药。不少医务人员将健康保健知识、疾病防护宣传手册发放给到场群众,并耐心解答一些医疗保健小知识,帮助群众了解用药知识,传授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诀窍。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开展移风易俗、综治平安公益宣传,呼吁群众一起积极践行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抵制陈规陋俗、封建迷信,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共同建设文明家园。现场工作人员同时呼吁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群众提供卫生健康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构建良好的就医诊疗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