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文明创建
德化汤头乡开展“三下乡”扎实创建文明乡镇
2019-04-19 10:32:19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

4月17日上午,德化汤头乡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医院、县文联、书法家协会和新华书店开展“健康下乡、文化下乡、艺术下乡”大型主题文化活动。

县医院老院长黄耀生带领30多名医生护士以及一辆爱心体检车到汤头乡岭脚村和汤垵村,为村民义诊和免费体检。县委宣传部和县医院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6户,并赠送爱心药箱给两个村。

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的同志到汤垵村黄氏家风家训馆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主题党日活动,新华书店为家风家训馆充实了各类名书200多册,有效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

县文联主席曾世超、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黄思魁、县陶瓷书法家张金水在岭脚村,现场提笔舞墨,完成一幅又一幅的精美书法作品,赠送给村民收藏,提升了群众艺术鉴赏能力,陶冶了群众艺术情操。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