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志愿服务
德化兰花草志愿服务队开展免费早餐发放活动
2019-05-05 23:10:31 德化县南门社区社工服务站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分发爱心早餐

5月4日上午,德化县兰花草志愿服务队在瓷都广场(瓷都志愿服务驿站)举行“爱心早餐,温暖环卫”免费早餐发放活动启动仪式,并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的早餐。县委文明办主任科员赖胜德、龙浔镇统战委员杨巧凤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南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筹集善款有建评禅艺捐款的1000元、聚五福酒楼捐款的1000元以及耀诚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认捐爱心早餐两个月、德化县龙腾大酒店认捐爱心早餐长期、肯德基捐赠爱心早餐150份。

此次“爱心早餐·温暖环卫”免费早餐发放活动启动仪式的成功召开,为“爱心早餐”工程的实施营造良好的氛围,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列中。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