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志愿服务
德化公路分局开展交通文明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06 13:24:16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

为推动交通运输行业“爱岗敬业,明礼诚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不断深入,德化公路分局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开展的2019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于4月25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为主题的交通文明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大街小巷、红绿灯路口、十字路口等,对违停乱放车辆、机动车辆未礼让行人、群众拥簇无序闯红灯过马路、摩托车驾驶员未佩戴安全帽、汽车司机未系安全带等现象进行劝导,并到街边店面、居民社区等地宣传文明交通出行相关知识,引导、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建文明交通氛围、共享文明交通成果。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此次“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德化公路志愿服务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正能量引导市民做到“文明交通,从我做起”,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意识,为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张碧玉)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