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未成年人
德化公路分局开展“关爱未成年人”赠书活动
2019-05-07 17:16:13 陈志团 张碧玉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

立夏伊始,书香正浓。5月7日上午,泉州市公路局德化分局到德化英山希望小学开展了“阅读促成长 书香伴我行”为主题的“关爱未成年人”赠书活动,为英山小学送去小学生读物、笔记本等,劝勉同学们要多阅读、勤阅读、善阅读,与书香相伴成长,以书籍为指引明灯,向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行。

“书籍是世人积累智慧之长明灯”。走进校园开展赠书活动是德化公路分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以来长期开展的一项关爱未成年人活动的具体举措,是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发挥辐射作用的具体实践,是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可持续可深入开展的文明行动。多年来,德化公路分局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积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金秋助学、关爱未成年人等活动,不断充实精神文明创建内涵,树立文明新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文:陈志团 张碧玉 图:张碧玉)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