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未成年人
德化三班镇举办“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文艺汇演
2019-05-10 15:57:09 三班镇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

为推进“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5月7日,三班镇“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文艺汇演在三班中心小学隆重举行,镇政府干部职工、三班税务分局、卫生院、派出所、三班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各村网格员、妇联主席及部分学生家长1000多人参加了该活动。

文艺汇演以国旗下“扫黑除恶”宣誓、歌曲合唱、古琴弹奏、经典诵读、现场剪纸活动等多种形式的精彩展现,现场高潮迭起,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此外,还穿插进行“扫黑除恶”、平安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学生们的积极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三班镇利用文艺汇演、宣传踩街、发放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大型公益广告、宣传栏、宣传册、LED显示屏、“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各种宣传媒介加大宣传力度,同时通过“扫黑除恶”、平安建设进机关、进学校、进村组、进单位、进企业等方式,提高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使“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工作真正做到家喻户晓。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