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未成年人
德化南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2019-05-12 15:48:36 南门社区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到场的小朋友一起歌唱《Happy Mother's Day》

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向母亲表达爱的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母爱母的浓厚氛围,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德化南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艾伦教育机构、浔北邮储开展了“你陪我长大,我伴您到老--暖心,妈妈”母亲节主题活动。

在爱的行动之“妈妈我爱你”活动环节中,到场的小朋友一起歌唱《Happy Mother's Day》送给自己的妈妈。随后,到场小朋友自己动手制作手工花朵送给妈妈。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小朋友和家长们的亲子互动,让小朋友学会和表达爱与感恩,同时促进了家庭的沟通、和谐,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了“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并借此颂扬母爱的伟大,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南门社区)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