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文明资讯
德化爱心志愿者走进养老院开展义演慰问活动
2019-05-12 16:04:54 振翼山人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

5月11日,一场以“感恩在我心,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德化县爱心养老院义演慰问活动在县养老院和救助中心举行。

当天下午,爱心志愿者们带着康乃馨鲜花、面线、鸡蛋和甜甜的馒头早早来到敬老院,有的到厨房帮忙料理给老人享用的晚餐,有的把老人搀扶到场地上,让老人们在这儿观看由爱心志愿者自己组织编排的精彩节目。节目表演期间,50位志愿者俯下身子蹲在地上为所有的老母亲献花。活动结束后,爱心志愿者与老人们愉快合影留念,并搀扶老人走进餐厅宿舍,给老人送上线面鸡蛋,送去温暖和爱心。

此次活动开展过程温馨温暖,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慰藉,为营造全社会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活动由德化县兰花草志愿服务队,德化县浔中镇东埔社区,德化县龙浔镇龙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振翼山人)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