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德化好人
舍己救人英雄刘才添入围“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候选名单
2019-05-16 17:05:53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刘才添(右二)工作照。(资料图片)

由海峡都市报举办的“2018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投票活动于5月15日启动,我县舍己救人英雄刘才添入围感动福建十大人物候选人。

2018年12月31日凌晨,刘才添在福银高速A道338公里(邵武上村大桥路段)处理事故时,一辆大货车失控冲来,生死瞬间,他一把推开一名被困在高速公路的司机,自己却被大货车迎面撞上,不幸因公牺牲。牺牲时,英雄年仅28岁。

刘才添的事迹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反响,感动了许多人。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投票活动,为英雄投票。具体投票方式如下:①微信投票:搜索、添加“海峡都市报”公众号,回复“投票”,即可进入微信专题投票页面,点击“5号候选人刘才添”投票。②海峡网:网页登录http://www.hxnews.com/zt/2018gdfj/,即可参与投票(每隔15分钟可投一次票)。投票为期10天,时间从5月15日12:00至24日23:59止。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