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文明资讯
德化盖德镇开展“七五”普法集中宣传活动
2019-05-16 17:19:39 盖德司法所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的开展,提高群众“七五”普法的知晓率与参与率,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5月6日、15日,盖德镇先后在下寮村、有济村利用“村老人爱心厨房日”开展“七五”普法、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共悬挂宣传横幅6条,设置“七五”普法、扫黑除恶户外广告宣传标语3块,发放《宪法》、《平安德化》、《禁毒法》、《反家暴法》、《社区矫正法》、《人民调解法》、《两孩政策》及扫黑除恶、道路交通安全、反邪教、反盗抢、反诈骗及信访法规政策、法律援助“十问”等宣传材料20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0多人次。

据了解,今年来,盖德镇为全面推进依法治镇进程,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七五”普法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各村老年人活动日,设立了由综治办、扫黑办、司法所、派出所、妇联、食安办、计生协会组成的法治宣传小组,先后到各村活动日现场开展了集中法治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该镇群众的普法意识,全镇上下形成了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用法的生动局面。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