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移风易俗
德化县妇联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2019-05-25 02:00:11 德化县妇联 来源:德化县妇联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近日,德化县妇联组织工作人员及巾帼志愿者在举办"巾帼建功展风采,关注民生促和谐"关爱金锁社区贫困老人暨德化县旗袍协会四周年大型活动中结合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倡导文明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

巾帼志愿者在社区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及活动现场以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来参加活动的社区老人及过往来观看旗袍秀活动的观众宣传建设卫生文明城市的倡议书及德化县妇联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巾帼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向观众解读移风易俗的意义及耐心讲解各种宣传单的具体内容,告诉大家应该倡导、采取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破除陈规陋习,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倡导“崇德尚礼、健康节俭、文明和谐”,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减少“餐桌上的铺张、舌尖上的浪费”,广大观众听罢,纷纷表示赞同。

社区居民及观众都踊跃参与,在对此次活动高度评价的同时也表示会遵守文明市民公约、倡导移风易俗的要求,养成良好的生活和消费习惯,为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巩固文明城市建设的成果共同发力。

此外,县妇联开展移风易俗活动还将继续,不断引导鼓励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争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让她们在心中种下讲文明树新风的“种子”,弘扬社会正能量。(德化县妇联)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