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魅力德化
德化县第一届文化旅游嘉年华启动
2019-05-25 02:14:36 傅心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各方代表共同启动本次嘉年华活动。 东南网记者 傅心玫 摄

提起泉州市德化县,不少人脑中浮现的是精美别致的瓷器。其实,在这个闻名遐迩的“瓷都”,还有不少丰富的旅游资源。24日,德化县第一届文化旅游嘉年华在德化县瓷都文化广场启动,“流浪德化 全民打卡”的口号就此打响。

德化县委副书记林祖传在启动仪式上介绍,近年来,德化县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围绕打造“海丝路上最具中国山水艺术特质的生态型休闲旅游目的地”的总体定位,坚持“点线面”协同推进,举全县之力把旅游业打造成德化的“第二张名片”。林祖传表示,文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旨在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与旅游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

本次系列活动从5月24日持续至8月30日,期间将举办第七届云龙谷乡村旅游节,石龙溪、云龙谷、大龙湖皮划艇开漂,顺美陶瓷文化体验,茶油奶奶旅游伴手礼品牌发布会,茶油千人宴等一系列活动。德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徐永生告诉记者,活动主推6大“流浪”线、10大“流浪”点和50个美食、酒店、陶瓷文化打卡点,游客可以通过打卡积分换取门票、客房住宿,赢取豪华礼包。

本届文化旅游嘉年华旨在以此吸引游客参与,全方位提升德化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全域旅游优质、健康、快速发展。(傅心玫)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