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文明资讯
青春健康教育微电影《爱的方程式》在德化开机
2019-05-27 10:17:13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林杰  

5月23日,泉州市青春健康教育微电影《爱的方程式》开机仪式在盖德镇有济村举行。县委副书记林祖传等参加开机仪式。

本次拍摄主要取景于盖德中学和盖德镇有济村等地,影片主要讲述出身在农村的父亲,靠种地为生,对儿子寄于厚望,希望他能好好读书。可是正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儿子偏偏沉迷游戏,而且在学校有多次打架记录,父亲极为心痛。他对儿子非常失望,认为孩子没有优点可言,于是经常打骂他,完全不懂走近孩子,理解孩子,更不懂如何与孩子沟通,父子关系极为紧张。一次偶然的机会,父亲参加了计生协会举办的青春健康教育讲座,并经过计生协会的一系列帮助,父子俩剑拔弩张的关系逐渐有了缓解,儿子也逐渐度过青春期,顺利考上高中。影片立体地展示计生协会的生育关怀服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真实反映了计生协会在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青春健康、生理健康、心理健康方面的引导帮扶促进作用。

微电影《爱的方程式》由泉州市计生协会指导,德化县计生协会和盖德镇政府联合策划制作,预计7月出片。(通讯员 郑燕玲 杨长直)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