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未成年人
德化八中举行七年级“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2019-05-29 11:57:03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精神,充分展现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德化八中于5月27日下午举行了七年级“童心向党”歌咏比赛。这是该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于5月份继高一年级后又一次组织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优秀歌曲的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声情并茂的歌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抒发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观众们置身于时而热烈、时而欢快、时而悲壮的歌声中,每个人的思绪都被歌声牵引着,让人一会儿置身于欢乐的海洋中,一会儿置身于美丽的花园中,一会儿又被带到了那个烽烟弥漫的年代……一首首慷慨激昂的红色歌曲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一颗颗美丽的中国梦,正如歌中所唱:我有一个中国梦,梦中的家园水碧山也清……我们心怀中国梦,少年当自强,我们一起去努力,中国梦飞扬。

整个活动简单而隆重,氛围浓厚热烈,热情高涨,歌声激昂,台下掌声不断。同学们在舞台上表现得非常出色,充满活力、充满朝气、充满自信,充分展示了各班级的团队创造力、凝聚力。经过激烈的角逐,七(12)班、七(2)班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凝聚了各班级的集体智慧和力量,更以极大的热情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党,加深了同学们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学习教育,让爱党、爱国的观念在潜移默化中融入同学们的心。(德化八中学生处)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