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魅力德化
德化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9 17:05:48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各支部党员参观汤垵村“永泰堂”家风家训馆。

4月17日,德化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县文联党支部、县医院党支部和新华书店党支部党员干部联合组织到汤头乡岭脚村、汤垵村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主题党日活动。

“我们始终恪守立家坚守、教育后代的兴家之道,以此影响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作为黄氏家族的一员,我感到很骄傲。”在汤垵村参观家风家训馆,汤垵村委会副主任黄才朝说,黄氏家训家风馆,位于汤头乡汤垵村,于2016年由黄氏祖祠永泰堂拓展功能而成,对于弘扬正能量,传承好家风起到积极作用。

当日,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还帮扶慰问困难党员及贫困户6户;德化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与汤垵村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县医院组织医师在岭脚村开展义诊活动,并在岭脚村和汤垵村设立爱心药箱;县文联组织书法家为群众义写字幅;新华书店为汤垵村党支部捐赠了图书200多册,包括党建学习材料、农业技术、农村生活及文学等适用书籍。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树立良好家风家训的意识,教育引导党员们继承中华民族优秀家风文化,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李宏图)

1  2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