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志愿服务
德化开展“我们和留守流动儿童在一起”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30 03:20:06  来源:德化县妇联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共享蓝天,共建和谐”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行动的开展,营造留守流动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28日下午,由德化县妇联、文明办、教育局、浔中镇党委主办的“圆梦瓷都,我们和留守流动儿童在一起”志愿服务活动在德化县蒲坂小学开展。有关单位人员、志愿者、30名“爱心妈妈”、30名蒲坂小学结对的留守流动儿童共计近百人参加活动。德化县委常委刘惠煌出席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结对仪式,第二阶段是亲子科技作品(自制滑行飞机)制作。来自德化女能人联谊会的30名“爱心妈妈”们赠送礼物给结对的孩子们,并给孩子们一个大大的“爱的拥抱”,为他们实现“六一微心愿”。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礼物都是“爱心妈妈”们根据孩子们的微心愿精心准备的。

活动上,学生代表表达了留守流动儿童对“爱心妈妈”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深深感谢。各位“爱心妈妈”带着各自的孩子到学校一楼多媒体教室参加亲子科技作品制作,她们在儿童科技活动中心人员的协助下自制滑行飞机。

主办方表示,希望带动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及志愿者参与,共同关爱留守流动儿童。相信留守流动儿童在充满爱心的环境下,能健康、自由、快乐地成长。(德化县妇联)

亲子科技作品(自制滑行飞机)制作

为学校送上慰问金

“爱心妈妈”们赠送礼物给孩子们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