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未成年人
德化县领导“六一”慰问暖童心 浓浓关怀送温情
2019-06-04 17:14:17 李宏图 连江水 许华森 吴有森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5月30日和31日,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传敬、县政协主席温文英等到城关部分小学、幼儿园看望少年儿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

5月30日,县委书记梁玉华到浔中中心小学、尚思小学和第二实验幼儿园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对国家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抓好教育工作,为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他们的健康茁壮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专业能力,加强师德建设,关心教师成长,努力打造优秀的教师队伍;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教育,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共同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教育。

5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传敬先后深入到阳光小学、城东实验小学、阳光幼儿园和第三实验幼儿园,慰问了学生代表,与孩子们面对面交谈,了解学校的教学、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情况。王传敬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同时,希望各学校要继续抓好日常教学工作,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成长环境,为德化多培养一些优秀人才。

县政协主席温文英来到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小学和城关幼儿园,与学生亲切座谈,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勉励学生要好好读书,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各学校要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快乐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地成长。

副县长张秋英先后来到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和龙浔中心小学,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学校要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注重学生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办学整体水平,为全县教育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宏图 连江水 许华森 吴有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