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文明资讯
德化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创业青年座谈会召开
2019-06-06 11:57:13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5月7日,德化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创业青年座谈会,激励和引领全县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矢志投身县委县政府“三五三”战略部署,助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县委书记梁玉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玉华分享了自己曾经在共青团工作的经历,激励广大青年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梁玉华希望,各界创业青年代表们要永葆情怀,志存高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定信仰信念,在干事创业中彰显家国情怀,共同探讨和发现我县转型升级发展的新希望和机遇;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牢记使命感,增强责任感,充分利用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等平台,创新创造,求新求变,做有梦想、有目标的时代青年。

梁玉华强调,团县委要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大家要立足各自的岗位、平台,心无旁骛、静下心来、潜心摸索,创新创业,共同发力、共同努力,吸引和带动更多的年轻人回乡创业,把毕生所学奉献给德化,让德化不断的发展与进步。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介绍了德化县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各界创业青年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就如何助推德化新一轮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当天,梁玉华还与各界创业青年代表们一同参观了如瓷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吴有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