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文明创建
德化县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9-06-24 16:26:41 孙延燕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6月19日,德化县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动员、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城暗访测评工作。县委副书记林祖传等参加会议。

林祖传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全力提升,从存在的问题、出问题的环节、扣分点位上认真对照查摆,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举一反三、梳理摸排,带动同类型的问题解决,要做好创城申报,力求全面、争取高分,材料申报方面,要对标对表收集汇总,注重向上沟通对接,注重特色亮点塑造,问卷调查方面,各乡镇、各有关单位既要加大平时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知晓率,又要立足解决民生问题,发动全员参与创建,以实际成果赢得群众支持;要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推、形成长效,指挥部要统筹抓,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深入分析问题,推进整改提升,职能组要具体抓,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排查整改,改出成效;强化督查常态抓,巡访督查组、创城办、效能办要联合开展督查,加密督查频次、创新督查方式、用好督查结果,推动创城工作抓常态、常态抓。(孙延燕)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