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德化好人
吴孝毅:不忘初心 推进特色办学
2019-07-08 17:16:58 孙延燕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自2012年8月任龙浔中心小学支部书记、校长以来,面对龙浔中心小学片区工作点多线长面广的实际,吴孝毅处处以身作则,在支部党员和全体教师眼里,他是信念坚定的表率、不断学习的表率、知行合一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

吴孝毅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调动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经过不断探索,提出“应需教育”办学主张,构建“崇文”“尚武”“立德”“修身”四大版块的应需教育课程。

他注重发挥老党员传帮带的作用,他常常与教师谈心,了解教职员工的困难,在青年教师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2012年以来,党支部共发展党员7名,有10名党员教师提拔到其他学校担任校级领导。

近年来,在他的带领下,党支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教职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落实,得到社会各级好评。学校先后获得“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和“福建省教改示范校”等荣誉称号。(孙延燕)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