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德化好人
张美丽:勤学务实 党务工作的有心人
2019-07-08 17:19:17 吴有森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既然选择做党务,就必须扎根基层,做党务工作的有心人,就意味着付出、意味着艰辛。”龙浔镇党建办主任、组织干事张美丽说,她从心底热爱这份工作,所以心甘情愿,无怨无悔!

自2017年担任党务干部以来,张美丽更加自觉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形成清晰工作思路,提高业务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基层党务工作中,她督促各党组织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指导党支部进行规范化建设,开展“达标创星”专项行动,全面推进社区“大党委”引领社区治理,规范党员队伍管理,动态掌握“四支队伍”、出国(境)党员、困难党员情况。同时,扎实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认真制定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倒排时序列明换届选举各程序时间进度表,制定参考版规范工作流程,确保龙浔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一次性成功率达100%。此外,她还着重培育党建创新示范点,将南门社区“大党委”机制全面推广,山花陶瓷推行党组织融入公司治理,英山淮山合作社党支部推行“党支部+”助力脱贫攻坚。(吴有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